你看起来弱爆了

【钤光执峰元旦开笔】《私信请匿名》(执峰)

1、

“我有一个好朋友……”

看到这个开头,情感博主赵终于忍不住回复。

“你到底有几个好朋友?”

隔了尴尬的三分钟后,对方终于回复。

“原来你不是机器人哦。”

电脑那面的小吕,打字的手,微微颤抖。

所以现在的情感博主发投稿都不审核的嘛,该死,还真以为是机器人了。

情感博主有情感博主的苦,作为一个毫无恋爱经验的情感博主,老赵在投稿少的时候,连编段子都不会编。

好在小吕是个勤快的投稿人,不过每次开头都是,我有一个好朋友。

时间长了,粉丝眼里的投稿就变成了,我的朋友就是我系列。

呸,明明是我的朋友都是我编的系列。

情感博主赵看着乱扯一通的投稿。

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整理语言,忘了说啥。

“所以,投稿通过吗?”

小吕颤抖着手又回复了一句。

十分钟后,小吕在首页看到了自己的投稿。

“小姐姐你真是人美心善。”

小吕说谎毫不心虚。

对方尴尬回复。

“小妹妹,我是男孩子。”

“哦,那个,我也是男孩子。”

“哦。”

2、

难以想象,男孩子写女频。

情感博主赵边看某网文边感叹。

难以想象,男孩子开情感博。

网文写手吕边更文边纳闷。

小吕同学是个女频写手,新手。

为了练手瞄上了情感博主的微博。

日常投稿看评论,研究到底哪个梗热度高。

“我有一个好朋友,暗恋隔壁班的男神,一次极偶然的社团活动,两个人有了交集,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苦追半年之后,男神终于约她一起吃饭。晚饭,嘿嘿,你们懂的。吃过饭后两人一起去开房,男神拿出一本马克思,于是两个人折腾了一整晚,终于画完了重点。现在我的朋友心情很低落,是不是倒追的都不被珍惜,她想放弃了,因为她比较喜欢毛概……”

发完一大段话之后,小吕同学照常发了一句。

“私信请匿名。”

完全不想匿名并想挂这位大大呐。

这样想着情感博主赵还是匿名发送了这个投稿。

小吕美滋滋的看着过万的评论,用这个梗热度肯定超高。

情感博主赵被评论震了一晚上,天呐,这种烂梗竟然没人吐槽。

评论都在很严谨的搞笑。

“我安全带都系好了你跟我说我上的三蹦子?”

切换小号的情感博主第一件事就是吐槽并买赞。

小吕回复热评第一,拜托,这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情感博主看着回复,很想带坏这位社会主义的三好青年。

3、

情感博主搞了一波圣诞抽奖。

看着抽中的名单,情感博主觉着自己很欧。

这世界上没有比想抽到谁就抽到谁更美妙的事情了。

看着离自己不算远的地址,情感博主赵跑了大半个城市去送圣诞温暖。

来领快递的是个酷酷的小男孩。

黑色口罩遮了大半张脸,露出乖乖的笑眼,狗啃式刘海一点都不违和的透露着他的帅气。

“你的快递。”

“谢谢。”

情感博主一早准备好的稿子完全没有时间说,看着小吕的背影,他只能感叹,现在的粉丝一点都不热情。

“圣诞快乐。”

小吕愣了一秒,在确定喊自己之后远远的回了一句。

“哦。”

哦?

情感博主发了一条自己的投稿。

“是这样的,博主圣诞节送温暖,被当成快递小哥,我明明没穿快递服啊。这不是最重要的,本博主很暖心的跟小粉丝说圣诞快乐,结果他回了一个字,哦。我想问问,哦是什么意思……”

“大概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吧。”

情感博主赵觉着这条评论很有道理并默默点赞。

可他刚高兴没多久,不想更博的小吕同学默默转发评论本微博。

转发并评论,哦。

4、

“忙着交稿。”

小吕私信解释了一下。

情感博主当然是选择原谅他然后照常点开他的头像。

最新一条原创微博:送快递的小哥竟然很帅。

视奸这条微博的老赵,笑容突然变态。

我的粉丝果然审美很标准。

小吕po了礼物返图。

前来膜拜欧皇的各位发现礼物好像有点特别。

看着多出的平安果和花,粉丝们纷纷感叹,情感博主真实在。

只有小吕本人发现,情感博主还超贴心的送了自己一支钢笔,是他在微博提过的。

陪了自己很久很好用的一支钢笔,因为自己在火车上赶文摔坏了。

情感博主送的和坏的那只一模一样。

“你看我微博了?”

完蛋,那他肯定知道我夸他帅了。

小吕脸红扑扑的,生气气,删博。

情感博主的回复更气人。

小吕看着发过来的表情包。

“太太我喜欢你哇。”

呵,真是拙劣的恶作剧。

5、

情感博主赵,不不不,应该说是追文粉丝赵并不觉着自己在恶作剧。

作为一个补完吕太太所有旧文的忠实粉丝。

他只是单纯的,想催更。

其实他只是想不清楚,为什么小吕的烂梗热度还挺高。

嗯,大概是梗跟本人一样可爱吧。

小吕也不清楚为什么情感博主每天都在涨粉。

嗯,大概是十块钱买的吧。

总之,两个人都red了。

情感博主赵和知名写手吕粉丝越来越多red出圈。

俗话说得好,人红喜事多。

情感博主赵收获了一波粉丝表白,以及,一大波……

“太太更新吗?”

我该怎么跟大家解释我不是吕太太我只是恰好能看到他的首发、大纲以及脑洞。

情感博主发了N条声明,然而粉丝只认为。

这是太太不想更文的借口。

小吕是第二天下午看到的私信。

“我去,99+,该不会是表白吧……”

小吕看到老赵无助的求救私信。

笑的手里的小笼包都掉了。

活该。

6、

深思熟虑后,小吕决定帮老赵澄清。

出于同情,他礼貌性的邀请了老赵一起吃个饭。

不整馒头也要整个小笼包。

老赵毫不客气的定了有名的网红小笼包店。

嗯,有名的贵的那种。

这个人好可怕,连自己常去的包子店都知道。

所以一整顿饭下来,小吕看老赵的眼神都是,这家伙是不是要拐卖我。

看着点单比自己还利索的小吕,老赵有点遗憾。

一个城市,常来一家店,他为什么没有早遇到小吕呐。

“想什么呐?”

“在想……怎么拐卖你。”

“哦。”

真是无论怎么逗话都很少的乖乖崽。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呐。

我是说汤包啦。”

老赵po了一条微博,热腾腾的汤包和正在吃汤包的小吕。

7、

情感博主赵和知名写手吕混在了一起。

大概是因为陌生城市能一起约饭的人不多。

能吃到一起的人更少。

老赵觉着自己眼神不太好。

为什么一开始会觉着小吕是个话少的乖乖崽呐。

“哈哈哈哈哈,老赵,我就说你赢不了我的,老子可是……”

“不准说脏话。”

“哦。”

小吕话很多,还好见赵怂。

“你游戏玩的很好哦。”

“对啊。”

“那太太更新吗?”

“打完这局。”

老赵一直以为小吕是个十分敬业的写手。

大概是因为一开始不想更博的小吕说过,忙着更文,不想聊天。

“所以说去更文其实是在打游戏吗?”

不止,老赵被粉丝催更走投无路的那天。

小吕玩了个通宵睡到下午叫外卖。

“我有点心梗。”

老赵抓着小吕的手就往自己胸口放。

“你占我便宜。”

“就占你便宜能怎样?”

“啊,死了。”

游戏大神吕一脸惋惜。

这样就不会被老赵发现脸红了吧。

8、

小吕不喜欢被人知道自己的写手身份。

“你就是怕被催更,怂。”

这话小吕无法反驳。

于是老赵带小吕参加网红圈聚会的时候,通常都介绍。

“这是我的一位小吕朋友。”

聚会的小吕依旧是话少的乖乖崽。

聚会结束后才跟在老赵屁股后头巴巴的问。

“你经常参加网红聚会?”

“差不多一个月一两次。”

“哦,都不在微博保持神秘感的吗?”

“长得帅,不需要。”

“哦。”

“而且我也不挖坑,不怕走在大街上被催更。”

“哦。”

老赵很招人喜欢的样子呐,小吕有点不高兴。

“有喜欢的女孩子吗?”

“没有。”

“那有喜欢的男孩子吗?”

“嗯……”

9、

老赵的小女朋友是个男孩子。

短短两天,这事就在网红圈传遍了。

除了两位当事人,所有人都知道,二位在一起了。

老赵接到的邀约越来越多,而且几乎每条都写着。

“带上你的小女朋友哇。”

我什么时候有小女朋友了。

小吕的脸气鼓鼓的,老赵完全不知道怎么解释。

“就是你上次聚会带的乖乖的小包子脸的男孩子哇。”

老赵会心一笑,举起手机给小吕看。

小吕看都没看,扭头去打游戏了。

小吕为什么不开心?

活了二十多年毫无恋爱经验的老赵完全不懂。

我为什么不开心?

小吕想了半天。

都怪志伟。

10、

老赵的朋友们给他推荐关注。

他照常点开,下拉。

总感觉怪怪的。

这怎么都,给里给气的。

老赵的朋友给他推荐的是给吧的微博。

“带你的小女朋友去玩啊。”

然后是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包。

老赵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决定好好练练普通话。

是小吕朋友,不是小女朋友啊。

“我在你家门口,开门。”

来者不善,老赵隔着手机都感觉到了杀气。

“你看看你做了什么?”

还没睡醒的老赵一脸懵,我除了普通话没说好别的真的没什么。

小吕点开了我经常访问的人。

哦,忘了说,小吕兼任了情感博的皮下。

“你宁可去给吧都不跟我在一起?”

“哈?”

回过神的老赵顺手把小吕拽到被子里。

“那就在一起好了。”

@遇君

评论(1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