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起来弱爆了

【刺客列传】cp组合攻略(天璇篇)「喝了假酒瞎写的」

「什么,我变成了拉皮条的。」

「呸,是组cp啦。」

「话说,你是谁。」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现在的情况是,给你规定的cp,他们幸福的在一起了,你才能回去。」

「你好歹告诉我怎么玩啊。」

「第一局,天璇,公孙钤,陵光,请选择助攻身份。」

「助攻身份,什么鬼。」

「每局有三次选择助攻的机会,选谁。」

「额,我先想想。」

「两分钟无选择,进入自动匹配。」

「等等……」

你倒是让人把话说完。

  反正我醒来就在天璇王宫了,此时我的身份是,一个内侍。自动匹配的,果然都不是什么好的。

  此时,光光王正在抱着剑哭,本内侍好像,根本没有劝的资格啊。等等,光光王过来了,光光王要干啥,来跟本内侍讲那个男默女泪的故事,本内侍好好开导开导光光王,然后劝光光王看清楚公孙大人有多帅。

  然而本内侍想多了,光光王只是字正腔圆的丢给我一个,滚。然后,然后我就滚了啊,我不要自动匹配,我要找个能教育光光王的人。

  然后,现在我的身份是,丞相大人。

  身为丞相该怎么劝光光王,切莫沉迷悲伤旧事,还请想想裘将军,不行不行,老夫的身子骨,滚不动了。

  此路不通,看来只能从公孙大人下手了,毕竟公孙大人一向温柔,呸,是儒雅。

  “公孙,你跟王上,怎么样了。”

  “王上现在也愿意与我说说裘将军了。”

  “没问裘将军,问的是你。”

  “我,我也劝王上还要想想裘将军。”

  你,气死老夫了,恋爱禁忌谈前任,更何况还是扑街的前任,公孙,你让老夫说你什么好。

  “表白不趁早,备胎当到老。”

  “恩师,你在说什么。”

  一时冲动,竟然忘了公孙大人听不懂。

  “公孙,我问你,对王上可有意。”

  “王上尊贵至极,我,不敢妄想。”

  恋爱禁忌矜持,脸都红了还说不敢妄想。

  “这里没有外人,你就告诉老夫,你觉着王上好不好看。”

  “自然是好看的。”

  “你想不想每天看着王上。”

  “自然是,想,只是……”

  “只是什么啊只是,把刚刚回答我的那些话,去给王上说一遍。”

  “恩师这是何意。”

  “你最想与王上做什么。”

  公孙大人想了半天,只说:“下棋。”

  好吧,虽然没啥追求,但是每天下棋也不错。

  “把刚才那些话都说给王上听,王上就会与你下棋。”

  “王上真的会与我下棋。”

  “会的会的。”何止会与你下棋,与你做什么都是有可能的。

  第二天,光光王召老夫入宫,说是,公孙大人有些不正常,要不要找医丞看看。

  “老夫愚钝,公孙大人哪里不正常。”

  “与本王说了写奇怪的话,说本王尊贵至极,本王好看,还说想每天看着本王,你说公孙大人是不是太过劳累,精神出了点问题。”

  王上,公孙大人这是,表白,嗯,算表白吧,只是公孙大人不会说话而已。

  “王上,公孙或许是有心事。”

  “心事,公孙能有何心事。”
 
  光光王竟然关心公孙大人的心事,看来有戏。

  “王上若想知道,不如邀公孙大人下棋,顺便也谈谈心。”
 
  “也好。”

    还同意了下棋,看来有戏。

  “公孙,我没说错吧,王上与你下棋了。”

  “恩师说的果然有道理。”

  “你与王上都说了些什么。”

  “王上问我可有心事,可是我并没什么说的,所以聊了聊裘将军。”

  老夫,一口老血吐出来,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又聊前任。

  “王上难道不是你的心事。”

  “可我,并不是王上的心事。”

  公孙钤说完,微微叹了下气。年轻人,不要灰心,机会不都是创造出来的嘛。光光王沉迷旧事,主要是没有危机意识,公孙大人太忠犬,随叫随到,这样下去,不好。年轻人还是要有点小任性的,谁还不是独生子女了咋滴。

  第三次机会,助攻选择,焸栎侯。

  为什么是焸栎侯,当然是为了让光光王有危机感,开启焸栎侯撩公孙大人模式。

  找公孙大人逛街,公孙大人说公务繁忙,没关系,一天找个三四五六遍。

  找公孙大人喝酒,公孙大人说戒了,没关系,接着找三四五六遍。

  于是我开启了侯府与公孙府两点一线的生活,然而这种生活并没持续多久,就变成了侯府、公孙府、王宫,三点一线。因为光光王,好像,吃醋了。

  “焸栎侯往公孙府跑那么勤做什么。”

  “闲来无事,甚是思念公孙大人。”

  “宫后花园里的花许久无人打理了。”

  让一个侯爷干内侍都不想干的活,很好,果然是浓郁的醋味。

  “王上不想让我去公孙府,可公孙大人一个人也甚是孤单,我只是去陪他说说话。”

  “公孙大人忙于公务,哪有时间孤单。”

  “最近国泰民安的,哪有那么多公务。”

  “是他与本王说的,本王前日邀他下棋,他说还有政务要处理。这是本王第二次被拒绝,第一次拒绝我的还是裘振。”

  唉,王上,我的亲弟弟,这咋还哭上了。

  “王上,你又想裘将军了。”

  不是,你每天都这么哭,谁受得了,要我说如果公孙钤不躲两天,早晚被你整抑郁。

  “你说,公孙钤是不是厌弃本王了。”

  光光王哭累了,突然说了这么一句,原来不是为裘振哭的,看来,这事成了。

  “王上总是沉迷旧事,公孙大人难免心有不满。”

  “本王也想早点走出来,只是要给本王点时间,可公孙如今都不来看我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他不看你你去看他啊,公孙府很好进的。”

  恭喜焸栎侯收获陵式白眼。

  陵光怒气值+10,并成功对焸栎侯进行死亡标记。

  「这任务本哪里来的。」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钤光cp组合成功。」

  「那快把我搞出去。」

  「不行,焸栎侯有第三者倾向,你还要完成善后工作。」

  焸栎侯,我只能对不起你了。

  于是我又进宫,向光光王请旨,说是瑶光故地荒废很久了,我想去那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大概就,不回来了。

  焸栎侯,我这是为你好,因为刚刚似乎看到了公孙大人以下犯上,要是回来,会被灭口的。

【天璇组任务,圆满完成。】
 

评论(1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