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起来弱爆了

【IE】【IE】【IE】失忆症候群(一)

“你的症状很奇怪,或许是压力太大,也不是没有这种情况,越是想记住的东西越不容易记住,或许你只是比较严重。”

“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吗?最快的。”

“Evan,你这种情况,我只能建议您情绪放松。”

所以还是没有办法的意思吗?

Evan揉了揉额头走出了诊室的门。

“抱歉,这位先生,我不是……”

“没关系。”

Evan顾不得计较,俯身捡起了墨镜。

他来做什么?

自己是被跟踪了吗?

看着眼前的人,Evan倒吸了一口冷气。

“这位先生,您没事吧?”

什么情况?

好像完全没有被认出来呐。

“哦哦,没事。”

真是个奇怪的人。

易恩摸了摸自己的脸,还是很帅,没有奇怪的地方啊,干嘛盯着自己看。

不过也正常,来看医生的,也没几个正常的。

“童医生,我想打听一下,我走之后的那位先生,找您什么事?”

“Evan,你知道的,病人需要自己的隐私。”

“杰瑞,我以为,我们之间没有秘密。”

“抱歉,易先生再三交代,我想,这对他很重要。”

“可这些,对我同样重要。”

“他和你一样,患了失忆症。”

有意思,真有意思。

于是第二天Evan专门在易恩面前转了两圈。

“哎,你不是昨天那位先生吗?”

“你来这里做什么呀。”

“你是来找我的吗?”

……

这人简直就是十万个为什么。

“童杰瑞,你不是说那家伙跟我一样是失忆症吗?”

“噢,我亲爱的Evan,我只是说他跟你一样是失忆症,可没有讲你们是同一种失忆症哦。”

听完童杰瑞的解释,Evan只有一个想法。

“绝交。”

“噢,我亲爱的Evan……”

Evan挂掉了电话。

易恩,会忘掉几个月前的事情。

难怪他不记得自己的面试官。

“经理,你昨天去童医生那里做什么?”

“经理,我昨天有撞疼你吗?”

“经理,你会扣我薪水吗?”

……

知道了Evan的身份,易恩更十万个为什么了。

“那么,易先生,您找童医生是做什么呐?”

“我们是朋友,嘿嘿,朋友。”

“哦?我跟他认识那么多年,可还不知道他有你这位朋友。”

“新朋友,新朋友。”

“是吗?新病人啊。”

这件事,他怎么知道的?

童杰瑞,我跟你没完。

正在写病历的童医生打了几个喷嚏。

“完蛋,我好像感冒了。”

童医生完全不知道,感冒事小,被天蝎座记仇事大。

“我想和你做个交易。”

几乎是同时,两个人说出了这句话。

“说吧,多少钱。”

“易先生,我和您一样,不缺钱。”

“我去,不要钱,那你是要我出卖色相?”

呃,也差不多吧。

“总裁,您之前跟我提想让易恩学一些公司的事情,我想,他最好住在我那里我也方便教教他。”

Evan利落的挂掉了电话,然后把娃娃菜拎到了自己的公寓。

“你到底要做什么啦?”

“如你所见。”

桌上放着两份病历。

“所以你也是失忆症?”

“确实如此,我会忘记最近一天的事情,虽然我有记录,但总有疏漏。您恰好相反,最近发生的事情记得很清楚,但几个月前的完全没有印象。或许,在康复之前,我们可以,互补一下。”

我可以不答应吗?

好像完全不行。

易恩认命的点了点头。

“Evan,你是一位失忆症患者,这是你昨天的事情。”

“Evan,你得了痴呆症,这是你昨天干的蠢事。”

“Evan,你又老又笨的,还好昨天有我。”

“Evan,您得了病,我是您的主治医生,这是您昨天的情况,请您结下账。”

虽然说的方式不一样,但易恩是个很有契约精神的人。

每天发生的事,都有认真的记录。

除了……

女同事的暧昧短信以及骚扰电话。

大概Evan也不在乎这些吧。

于是Evan睡着的时候,易恩又把罪恶的小黑手伸向了Evan的手机。

“我没有睡着哦。”

床上的人微微睁了眼。

完蛋,被抓包了。

Evan顺手把易恩拉到了床上。

“您到底有什么目的?”

真是不讲道理,明明自己那么用心照顾这个又老又笨的蠢蛋。

“目的?”

易恩看着床上的人,再也忍不住。

轻咬上了Evan的薄唇,之后越吻越深,缺氧让Evan的眼眶泛了红。

看起来真美味哦。

“我的目的……”

看着身下呜咽的人,易恩坏笑了一下。

“当然是你呀。”

看着Evan的最近情况,童杰瑞费解的皱了皱眉。

“我想你应该已经康复了,为什么你还是不记得昨天的事情呐。”

哼,我才不要承认嘞。

“popo,你还记得上上个月吗?”

“什么?”

“哦,就是突然想起来,我把你睡了。”

“什么?”

嗯,Evan觉着这大概能挽留一下自己的尊严。

“我才不相信嘞,还有,又老又笨的Evan,你是不是忘了,popo这个名字是我昨天讲给你的。”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