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起来弱爆了

【蹇齐】保镖的自我修养

“他今天会来……他今天不会来……他今天会来……他今天不会来……他今天会……”

到底还来不来。

毫无耐心啊。

蹇宾气急败坏的把手里的小花花扔掉。

“回府回府。”

今天又是被无视的一天。

这是蹇宾第三次来剑庐。

刘备请诸葛亮也不过三顾茅庐,自己三顾剑庐连高人的头发丝都没见着。

“架子可真大,本盟主还不信了,没有他,我还能死了不成?”

“盟主慎言。”

侍卫说完赶紧呸呸呸,这话可不能乱说。

毕竟盟主根基不稳,倒还这有可能……

果然,蹇宾出门听了个曲,又被刺杀了,光荣挂彩。

“我还是再去剑庐一次吧。”

功夫不负有心人,蹇宾第四次去剑庐,终于发现了一个人影。

“这位小哥,请问,您可知道,这剑庐的主人在哪,我远道而来,诚心等了许久,实在是心切……”

“等等,你是不是眼神不太好。”

小哥说着,指了指剑庐的门框。

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有事外出,有事请飞鸽传书,飞鸽号(qzkzs),加鸽子号预定大宝剑85折优惠,团购定三免一。

“啊,这个,那个,多谢,我马上联系。”

蹇宾手忙脚乱的捉出自己的飞鸽。

“不必了,我已经回来了。”

“啊?”
齐前辈怎么可能……

听说,齐前辈十几年前就退隐了,那时候自己还在玩泥巴,眼前这个小伙子,比自己还小,肯定是齐前辈招的门卫。

一定是的。

“门卫小哥,我有事要找齐老前辈,小哥行个方便。”

“哦,我带你去。”

齐之侃答应的利落,利落的让蹇宾怀疑有诈。

事实证明,蹇宾的担心是多余的。

齐之侃把他带到了一个坟头前,然后磕了三个头。

“爹,这个人说要找你,我就把他带来了,你要不要出来见见他。”

别。

蹇宾胆子小,又有些迷信,在这种诡异的氛围下,吓的差点哭出声。

“兄……兄弟,节哀顺便。”

蹇宾打着哆嗦从牙缝里挤出一句安慰的话。

“没关系,你不用安慰我,毕竟,我爹在我还没出生的时候就死了。”

蹇宾意味深长的拍了拍齐之侃的肩膀。

这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齐之侃不傻,他自学了齐家剑法,武功比他爹还要好。

当然,这是他自己说的。

蹇宾不相信,可齐之侃拍着自己的胸脯说不信可以比一比。

这一比可就不得了了。

仅用了三招,齐之侃便输给了蹇宾。

“耶,现在我是全江湖倒数第二了。”

蹇宾一脸开心。

“大哥,我会好好练功的,你不是招保镖来着嘛,就收了我吧,我不要钱,包吃住就成。”

无本万利,蹇宾当时就答应了。

“这就是我请来的高手,以后再也不怕被刺杀了。”

蹇宾在盟主大会的时候郑重介绍了齐之侃。

还别说,旁人不知道齐之侃的底细,倒还真怕了,过了两个月,蹇宾一直没有被刺杀。

这两个月齐之侃苦练剑法,蹇宾边喝茶边监督。

“进步挺快的。”

“我只是天资聪颖而已。”

蹇宾一口茶卡在喉咙里差点被呛死,这人到底懂不懂谦虚哦。

“等我大功炼成,帮你把刺杀的人都剁了喂狗。”

齐之侃自认为很霸气的用等待加工资的眼神看着蹇宾。

“小齐,有你在,我很放心。”

这突然的脸红是怎么回事,齐之侃顿时忘了加工资的事了。

蹇宾又遇刺了,只是这次没有受伤,倒是齐之侃,挂了彩。

“没看出来你蛮厉害的啊,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唯有……”

“以身相许?”

“以命相报。”

又是这套,蹇宾无奈的叹了口气。

“小齐不用这样说,你不这样说我也会给你加鸡腿的。”

不过你要是以身相许鸡腿管够。

“盟主,我是说,我这条命都是你的了哎。”

“嗯?”

“所以这跟以身相许没有区别的哦。”

蹇宾笑了笑。

“晚饭加小鱼干。”

评论(14)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