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起来弱爆了

【执光】山海亦可平


“你长得真好看,是哪家的姑娘?我回去就跟父王说,讨你回去做媳妇。”

啪,执明脸上整整齐齐的印上了一个巴掌印。

什么情况?夸人还能有错?

钧天第一帅本帅哥夸人还能有错。

“不要脸。”

得,还真是错。

陵光一开口,就把执明吓到了。

看着白白净净粉粉嫩嫩的一个小姑娘,竟然是一个声音很有磁性的汉子。

执明不相信的戳了戳陵光的脸。

哟,不是假的。

“你长的可真好看,比钧天所有的姑娘都好看。”

啪,执明的脸上又印了一个巴掌印。

左右各一个,对称的很。

陵光最讨厌被当成小姑娘,偏偏这还是日常。

“没办法,光哥,怪你过分美丽。”

萌章学着大人的口吻叹了口气。

陵光瞪了萌章一眼,吓的萌章差点从树上掉下去。

“那个执明实在是太过分了。”

“光哥,只要你一句话,兄弟们就去弄他丫的。”

兄弟们?呵,两个小毛孩子。蹇宾嫌弃的看了看爬歪脖子树的陵光和萌章。

幼稚。

然后转身去找小齐玩泥巴。

陵光左想右想咽不下这口气,当天就给执明下了战书。

“有本事放学别走啊。”

“美人相约,自当奉陪。”

混蛋,陵光气急败坏的拍了下桌子,然后被夫子罚站。

放学后,执明被严严实实的堵在了学宫门口,里三层外三层,那叫一个壮观。

“给我打。”

我去,光哥什么时候叫的这么多人。

萌章吓成懵章了,这么打的话,可是要出人命的。

“光哥,算了算了。”

萌章把陵光拉到墙角,给陵光分析了两个时辰利害关系。

然后看着执明从人堆里爬了出来。

鼻青脸肿的。

“我说,你从哪叫来这么多人啊。”

“钧天人才市场租来的,一个时辰两文钱。”

“你哪来那么多钱?”

“我记在了你们天权的账上。”

执明服气,有苦说不出的那种服气。

陵光惹不起惹不起,惹了还要拿钱还要挨打,惨兮兮。

早知道不在学宫吹嘘天权有的是钱了。

陵光一战成名,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敢惹陵光的,除了耐打的执明。

不过他也不敢随便惹陵光,大部分情况下跟萌章一样跟在光哥屁股后头给大佬递棒棒糖。

这是他们在钧天学宫的第三个年头。

他们在钧天学宫第五年的时候,萌章破天荒的开了一坛酒。

“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不是我。”

萌章性子最好拿捏,陵光是知道的,也没有再多说。

“小孩子不要喝酒。”

“夫……夫子。”

仲堃仪也没有生气,只是端过萌章手里的酒咕咚一口喝了。

“下次买点好酒。”

“哦,好。”

“等我去找你的时候一起喝。”

“没问题。”

萌章突然笑了笑,笑的仲堃仪有点拿不稳酒碗。

“光哥,我走了以后,你一个人也要好好的,我会想你的……”

“不用你想,这里还有我呐。”

几个人这才注意到角落里的执明。

“没事,我也快走了。”

“往哪走?走去哪?”

“先喝酒。”

“往哪走?走去哪?”

执明不依不饶,死死拽着陵光的袖口。

萌章拍了下执明的手。

“喝酒。”

“往哪走?走去哪?”

执明喝醉了还不撒手,任由陵光把他拖回房间。

“你到底要走去哪?你告诉我,我跟你一起去还不行吗?”

“回家。”

“哦。回家。”

执明嘟囔了半天回家,终于睡着了,扯着陵光的袖口,蹭着自己的口水,睡着了。

啪,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执明是被大耳刮子扇醒的。

“你往哪蹭呐?!”

执明这才发现,自己躺在陵光的大腿上,而且还,咳咳。

流口水。

“陵光,你看我这口水流的,跟你尿裤子了一样。”

啪,执明摸着自己的脸红着眼看陵光。

没办法,我也不想用暴力解决问题的,陵光无奈脸。

执明从陵光房里呆了一整晚,传的整个学宫都知道了。

连一向不喜欢理齐之侃之外的人的蹇宾都说了句,真有意思。

“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等我回去就跟我父王说。”

说什么?!

“明明什么都没有发生好不好?!”

“那你还想发生点什么?”

这次,陵光没有动手。

确切的说,准备动手,但还是忍住了。

“我要回天璇了。”

“好好的怎么要回去。”

好好的?未必。

陵光回去的三个月后,天璇立国了。

天权王说,他们这是要谋反啊。

“父王,我们不也立国了吗?”

“不一样,我们山里人不喜欢打打杀杀。”

哦。陵光还是比较喜欢打打杀杀的。

执明摸了摸自己的脸,突然怀念脸红心跳的感觉。

好想陵光啊。

【父王不允许我去见你,其实我很想你的。】

执明的信被扔在桌子上,太傅吹胡子瞪眼的看着他。

连信都不让寄,执明气的揪了一把太傅的胡子,还是仲夫子好。

【一切平安,勿念。】

陵光写了半天,又收了起来,这是他没寄出的第十四封信。

真是,怎么会想那个小混蛋。

天璇准备出兵的时候,从王城门口绑了一个人。

“鬼鬼祟祟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守城的士兵汇报说。

“确实不是好人,我亲自审。”

左右退下之后,陵光给来人松了绑。

“你来这里,有什么目的?”

“天璇跟天权离的不远,父王收了我给你写的信,我不知道你好不好,天权跟天璇隔着昱照山,要走好久,我偷偷从王宫跑出来的,没出过门,被赶车的人骗了银子,我找了很久,不知道你在哪里……”

“你是来找我的?”

执明说了半天,终于没忍住。

“我就是,很想你。”

“唔,我对自己的审讯结果很满意。”

“什么满意?”

“我是说……”

“嗯?”

“我也想你。”

郎心自有一双脚,隔山隔海自会来。

评论(19)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