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起来弱爆了

【赵云/展小喵】云养猫(其实最后还是马小超的啦)

“碰瓷就算了,碰开封府的瓷我看你是……这位大哥……大侠……有话好好说……”

包大人怂巴巴的躲在了展护卫后头。

碰瓷的人凶巴巴的瞪了过去,展小喵也凶巴巴的回瞪一眼。

“超~这里是哪里?”

“超~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超~你被他们控制了?”

包大人默默探出头。

“你们认识?展护卫,你还有多少秘密……”

“不认识。”

“超~他们是不是威胁你?”

说着碰瓷的人就撸起了袖子。

“这位……大哥……我们确实不认识。”

话少的展小喵用了吃两条鱼的时间跟碰瓷的人解释。

碰瓷的人终于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所以,这应该是别的时空。”

展小喵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虽然不知道这个人说的什么,但就是好可信的样子呐。

“是云失礼了。”

“没事没事。”

“在下还有一事相求,我无处可去,可否……”

“否!开封奇谈没有这笔经费!”

啪——

抢了公孙大人台词的包包脸上印了算盘印。

“大人怎么可以这么对客人说话呐。”

说着推了推眼镜。

“这位兄台,出门右转庞府不谢,开封府确实没有你的经费。”

可碰瓷的人还是留下来了。

不仅死皮赖脸的留下来了,还整天粘着展护卫。

包大人想写个提示牌:理智吸猫。

展昭?是超在这个时空的分身吧。

赵云?三国那个赵云?

“我赌一两银子,他是碰瓷的,原因嘛,谁不知道我们展昭是开封奇谈的颜值担当。”

“我赌一百两银子,他是骗子,没地方去他怎么活这么大的,你们开封府那么穷,他啊,肯定是骗色的,原因嘛,和你的一样。”

骗色,我也很帅啊,包大人不懂。

“哟,二位大人好兴致,看来很闲,不如抄几遍卷宗吧。”

说着公孙先生没收了二位大人的赌注。

打小报告的展小喵抿了抿嘴,有鱼吃了。

“超~啊不……昭昭,你们开封府真有意思。”

“哦,你也挺有意思。”

展小喵话很少,赵云想,超应该学一学。

中和一下或许对两个人都好。

“他真的是赵云。”

“嗯。”

展小喵从不骗包大人。

“哈哈哈,原来不光我的画像被画丑,哈哈哈,果然宫廷画师水平都不好哈哈哈。”

“大人,我咋觉着是这个赵云跟你一样穷呐,隔壁庞大人的画像就好看。”

“对啊,大人,而且,你没赵云帅。”

“你们……什么审美……”

啪——

“各位,我们应该想想怎么把他送走。”

“先生说的对。”

只有展小喵没有说话。

几个人的眼神都看向了展小喵。

“展护卫有什么办法吗?”

“我觉着,他在这里也没什么。”

于是展小喵成功的没有了伙食费。

不过展小喵没有在怕的。

“昭昭,今天是糖醋鱼。”

色香味俱全。

感谢老关教我做饭,赵云边吃边想。

突然好想他们哦。

赵云眼眶红了一会,然后看了看盘子……

果然又被吃光了呐。

“不要担心,你会回去的。”

展小喵拍了拍赵云的肩膀当做安慰。

心情沉重。

有点舍不得呐。

他做的鱼真好吃。

“谢谢,不过下次给我留一点。”

第二天的水煮鱼,赵云去厨房偷个馒头的功夫。

“我昨天不是跟你说了……”

“什么?”

展小喵抬头的时候嘴上还挂着鱼刺。

“当我没说。”

赵云在开封府呆了不长不短的一个月后,终于被找到了。

“云,我们来带你回去啦。”

“昭昭,你怎么穿……等等……超……”

“对啊。”

展小喵暗中观察着几位跟赵云穿的一样奇怪的人,捏紧了喵爪爪。

“昭昭,我朋友们。”

被发现的展小喵极不情愿的打了个招呼。

然后看了看跟自己长的一样的家伙。

感觉到不友善的目光,马超也多看了展小喵两眼。

“我觉着他看我的眼神,就好像我抢了他的东西一样。”

“超~其实你看他的眼神也是哦。”

好的吧,马小超和展小喵都不是很友善呐。

赵云走的时候,展小喵送了一路。

“我会想你的。”

会想你的鱼的。

“我也会想你们的。”

我永远都忘不了在开封府吃不饱的日日夜夜。

展小喵伸出了喵爪。

马超凶巴巴的抓住了赵云的手。

小声说了句:我的。

展小喵委屈,吃不到鱼的那种委屈。

喵~

评论(1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