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起来弱爆了

【IEI无差】《好啦,我也喜欢你》

         
“话剧社招新,学弟,要不要报个名啊。”

“倒也可以。”

填完报名表,小学弟还是没有离开凳子。

“学长知道了我的联系方式呐,作为交换,学长你是不是应该……”

那个时候马振桓就应该知道,易柏辰是个难缠的主。

可他还是觉着,易柏辰,好看,放的开,戏挺多,十分适合到话剧社了。

易柏辰果然戏很多。

“这位美丽的小姐,我想,按照剧本来说,我是应该牵起您的手的,可应当给您全部的热情,而不是冰冷应对。”

马振桓的脸越来越黑。

这家伙到底是来演话剧的还是来泡妞的。

“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

“社长,我手凉,剧本改改吧。”

马社长的脸更黑了。

“你想改成拥抱还是接吻?”

“击掌。”

哈?

易柏辰拿马振桓示范了一下。

呵,易柏辰这个骗子。

他的手一点都不凉,甚至有点发烫。

马振桓觉着小学弟有一点嚣张。

等等……

好像不止是有一点嚣张。

“社长,我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好,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尽管说,我什么都听你的。”

易柏辰的眼神戏很到位,随时都可以哭的人见人爱那种。

好在马振桓,身经百战,百炼成钢。

“那你先把爪子从我手上拿开。”

“学长,你刚刚说话了吗,我得了间歇性失聪症。”

马振桓觉着,下次的剧本可以让易柏辰写。

至于易柏辰为什么越来越嚣张。

话剧社的人一致认为。

还不是社长惯的。

对此,马振桓只能耸耸肩,我能有什么办法。

“易柏辰,你这样不……”

“社长,你好凶哦。”

“popo,你已经两天没来排练了。”

“对不起,我错了,我马上就去,就算我现在发烧40度我也会拔了吊瓶赶过去的。”

“好好休息,多喝热水。”

看到社长回复的易柏辰满意的笑了笑。

然后打开了冰阔乐继续玩游戏。

“易恩恩,这次的剧本不要乱改哦。”

马振桓又一次,狠心的拒绝易柏辰的要求。

“社长,你说不改就不改吧,我都听你的。”

“好的。”

马振桓假装没有看到易柏辰气鼓鼓的脸。

于是他就真的没有看到易柏辰眯着眼笑了笑。

第二天,女主说要准备考试,请了长假。

“所以,还有谁可以演?”

“我觉着……社长不错。”

话剧社的其他人,好像都很赞同易柏辰的提议。

“社长反串,应该效果不错呐。”

易柏辰边说边从书包里往外掏,假发,制服,小裙裙……

这一定是个阴谋。

易柏辰甚至准备了高跟鞋,正合适的那种。

“你是魔鬼吗?”

“社长,你是果然又老又笨,我是你可爱的小学弟呀,你不认识我了吗?”

不,这不是我认识的易学弟,而且一点都不可爱。

等等,好像易学弟一直都是这么,不可爱。

马振桓认命的换上了女装。

嗯,其实还是好看的。

“我是马振桓社长的妹妹,马宝娜。”

双胞胎妹妹吗?台下的观众还真有信的。

“宝娜小姐,我们明天见。”

按照剧本,易柏辰牵起了马振桓的手。

“我想,今晚我会非常想念你。”

牵起的手没放下,易柏辰吻了一口,还恶作剧般的轻咬了一下。

临时加词还加戏……

马振桓脸红了半天。

算了,下台跟你算账。

“popo你怎么……”

“不可否认,学长,我们这场话剧效果还不错。”

“如果你不临时加戏会更不错。”

“不,学长,我想您的临场发挥水平跟我一样好,这会让我们的话剧更出色。”

“我想,你是想把我的脸气的五颜六色。”

易柏辰突然凑近,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马振桓。

“学长,你老是皱眉,都有抬头纹了,啧啧啧,还有眼角纹了,还有法令纹,还有发际线也……”

在马振桓生气之前,易柏辰识趣的转移了话题。

“大家今天辛苦啦,社长说请大家喝奶盖。”

“对,十分钟后集合一起去,易柏辰除外。”

易柏辰孤零零的跟在一群人后面。

“一共,十二杯。”

什么嘛,他真的没有算自己。

易柏辰看了看社长,然后掏出自己的小钱钱。

“给你的。”

“什么?”

“不喝我拿回来了哦。”

“喝喝喝,社长最好了。”

社长把自己的那一份给了我嘛,易柏辰又高兴又感动的。

“买十送一,便宜你了。”

“哦。”

原来小学弟也有嚣张不起来的时候哦。

马振桓心里有点暗爽。

“您好,请问您现在有时间吗?”

“怎么了popo?”

“您现在有时间吗?”

“呃……正要去吃饭。”

“直行十米,往左边看,您将收获一枚陪您吃饭的小学弟。”

马振桓按照指示,果然发现了自己的戏精学弟。

“还没吃饭?”

“完全没有。”

“我想你应该先把你嘴上的冰淇淋舔干净。”

“我失忆了。确切的说,是间歇性失忆症。所以我完全不记得我刚刚吃过东西。学长,你刚刚是说要请我吃饭吗?”

马振桓发现小学弟好像黏上了自己。

而自己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popo,这次要排的剧是……”

“是和你一起嘛。”

“不是。”

“哦,那我申请改剧本。”

“这次你改不了。”

主演是马振桓。

易柏辰从主演降为了,背景板。

众黑衣人之一的易柏辰看着马振桓拉了女主的手,嫉妒的发狂。

于是抢女主的戏码,易柏辰抢了男主。

还好是排练。

“popo,你能不能认真排练。”

“可是学长,你牵别人的手,我完全无法冷静下来呐。”

“popo……”

“或许,你牵着我的手我就可以好好排练了呐。”

这个戏精学弟,现在看起来完全不像是在演戏呐。

“学长,我给你讲个故事好不好。”

“嗯。”

“算了,我还是不说了。”

易柏辰乖乖的跑回去排练。

马振桓也偷偷改了剧本没有牵手的戏码。

“学长,我还没有跟你讲故事。”

排练完的小学弟小尾巴一样跟在学长后头。

“算了,你还是别说了。”

马振桓暗爽的看着易柏辰懵逼的脸。

“好啦,我也喜欢你。”

评论(7)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