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起来弱爆了

【刺客列传】【全员】孤岛生存的一天。(喝了假酒的脑洞向)

脑洞来自之前的直播,假设煎饼带的小齐,光光带的钤钤,孟章带的黑土,执明带阿离。

天璇:

陵光:哭,哭哭,哭哭哭。

公孙:王上切莫沉迷旧事。

陵光:我只是饿哭的。

公孙:人生在世,没有过不去的坎。王上,人非圣贤,孰能不饿,只是你我今日到此处,只能咬牙坚持。王上,还请想想裘将军。

陵光:都这时候了,不要提裘将军。

公孙:王上,民间有句俗语,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哭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陵光:裘振,裘振给我捅死这个人。

公孙:王上,你只带了我来。

陵光,卒。

天枢:

仲堃仪:人生的际遇真是有趣。

孟章:仲爱卿以为今日你我到此地是何际遇。

仲堃仪:王上,微臣带了假酒,不如你我共饮。

孟章:爱卿亲自选的酒,定然不会有错。

(于是两个人喝了假酒,跳了一天极乐净土。)

天权:

执明:阿离,阿离,阿离。阿离喜欢这里嘛。

慕容离:时也,命也。

执明:阿离不如一起走走。

慕容离:我觉得在这就很好。

执明:阿离总是少言寡语的。

慕容离:王上饿了吧,不如去找些东西吃。

执明:阿离陪本王吃本王就吃。

(还用说什么嘛,这俩人对视就能一天啊。)

天玑:

小齐:王上有什么吩咐,我会打猎,会砍柴,还会飞,你要吃什么我都去给你弄。

蹇宾:小齐,陪着本王就好。

小齐:王上,身体要紧,末将去给王上找吃的。

蹇宾:甚好,只是……

小齐:王上,我背着你一起去。(知道你自己害怕啦)

蹇宾:还是小齐懂本王。

(太虐狗了。本文盲,卒😭)

 
 

评论(32)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