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起来弱爆了

【齐蹇】

1、

【武林盟主恃美而骄,魔教少主被迷惑!美色害人!】

“谁干的!”

蹇宾把江湖速报摔在地上,出门去找齐之侃算账。

“我可是光明正大打赢你的!”

因为傻笑被一脚掀翻的齐之侃淡定的喝了口茶。

“别急,慢慢说。”

蹇宾不着急,慢慢说就慢慢说,只是蹇宾不懂,为什么齐之侃要把他带到里屋的床上说。

过了几刻钟后,蹇宾好像明白了,上次自己赢只是侥幸……

还明白了……

魔教的人都是切开黑的。

2、

“我倒要看看,是谁乱说。”

吃饱喝足的齐之侃这才想起来,蹇宾为何来找他。

“这人真是大胆。”

自己演的明明很像了,怎么有人敢戳穿自己。

这样想着,齐之侃翻开了江湖速报,署名很低调的写着:不具名假酒熊。

“我猜,他们肯定猜不到是我在搞事。”

说着,仲堃仪慢悠悠的夹起一块西兰花。

“爆了这么大的料,一定要问三大报社多要点稿费。”

仲堃仪还没吩咐完,齐之侃就打了进来……

几个随从被零零散散的扔在了地上。

3、

造谣事小,拆台事大,齐之侃没好气的瞪着仲堃仪。

“左护法最近很闲啊。”

“还好还好。”

仲堃仪擦了擦汗,心想,来者不善。

“赶明我跟我爹捎个信,玉衡那边还缺人。”

“哦,教主正想让少主去历练一番。”

既然敢搞事,那就不怕被怼,仲堃仪很有觉悟。

“听说,左护法最近常出入青龙山庄,那个少庄主,好像不太喜欢我们魔教中人。”

当然不喜欢,不然……

不然自己何苦隐瞒身份,靠卖江湖小料维持生计。

左护法仲堃仪先生是个从心的人。

“我觉着,蹇宾是有几分真本事的。”

“你知道就好。”

仲堃仪擦了擦头上的冷汗,心里琢磨着,自家少主对盟主不一般,看来事情不能随便随便搞。

4、

“只是认输很没面子的。”

“不用给我面子。”

他开心就好,这样想着,齐之侃又笑成了傻瓜蛋。

于是,第二天……

“胡说八道!岂有此理!”

齐之侃撕了几十份江湖速报,提起千胜就要去砍人。

“小齐……”

蹇宾拉了拉齐之侃袖口。

“随他们说去吧。”

毕竟他们说的,甚好,蹇宾很满意。

“可这也实在……”

“小齐……”

蹇宾拍了拍齐之侃的肩膀。

“就当给我个面子吧。”

齐之侃只能无奈放下剑,只是还有些不甘心,毕竟说的实在离谱……

【魔教少主不敌武林盟主,被绑上床夜夜呻吟!】

“把嗓子都叫哑的明明是你。”

“这件事,只有我们知道就好。”

蹇宾凑近齐之侃的耳边,轻声细语的说着。

老盟主在外面瞅了半天,心疼自己的傻瓜蛋儿子。傻儿子,你这样很容易被睡的你知不知道。

当然知道,他的傻儿子说话时已经顺便解开了齐之侃的衣带。

之后,老盟主表示,门关了,我啥都不知道,我只是心疼我傻儿子的屁股。

评论(1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