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起来弱爆了

【蹇齐】攻心为上

(我逆了自己cp)

“做采花贼呐,最重要的是偷心。”

“师父,咱们采花贼,还这么讲究?”

“当然,作为一个专业的采花贼,就是要讲究。偷心为上,要让万千少女对你牵肠挂肚,欲罢不能,合不拢腿……”

“咳咳,师父,先别开车……”

“嗨呀,总之,攻心为上。侃侃啊,这偷心呐,也是有讲究的……”

讲究个屁,不就是偷心,齐之侃心想,自己靠这张脸就够了。

是了,齐之侃是一个天生的采花贼,他生了一张迷倒万千少女的脸,他的师父都说,从没见过这么好看的采花贼。

这肯定一采一个准。

于是,老采花贼说完,转身发现,自己的徒弟不见了。

地上扔着一张纸条。

“实践出真知,我去采花了。”

桃花开,杏花开,野花朵朵开。

我都要一朵朵的来把她们采。

齐之侃正想着好事,突然,被绊了一下。

哟,是个人。

直挺挺的躺在地上。

齐之侃走进看了看,真好看啊。

不,齐之侃是看了看,还有气。

本着日行一善的原则,齐之侃救了这个人。

“你是谁?”

语气毫不客气且充满戒备,这让齐之侃很不爽。

好歹是本采花贼救了你。

“我嘛,我姓齐?”

齐之侃搞不懂,为什么自己对这个人还能笑这么开心。

可能是因为日行一善吧,齐之侃想着,问了问。

“你是不是叫行一善。”

“你当真不认识我?我叫蹇宾。”

齐之侃没怎么出过山,见过的人也少,听蹇宾这样说,心想,他这么好看,大概是武林选美的冠军吧。

可惜了,自己没有参加,不然自己也是……

好吧,也能当个亚军。

蹇宾比自己好看,也比自己适合当采花贼,这样想着,齐之侃开始了套路蹇宾的并不漫长之路。

攻心为上。

齐之侃心想,这是一个难题,毕竟蹇宾比自己好看,自然不会因为自己好看就爱上自己。

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

于是,从来没做过饭的山里人齐之侃,给蹇宾炖了一次没刮鱼鳞的鱼汤。

“真好喝,这还是第一次有人给我煮汤喝。”

齐之侃觉着自己的脸有些烫,忙端着空碗走开。

手腕却被扣住了。

蹇宾看了齐之侃一会,又不好意思的松开手把头低下。

什么也没说,齐之侃的心倒乱的不行。

这可真不像一个采花贼。

蹇宾摔断了腿,腿脚不太利索。

“那以后我背你好了。”

蹇宾自然答应,笑的桃花眼里像是开满了桃花。

只是,齐之侃有些后悔。

真沉啊。

齐之侃想扒光蹇宾的衣服,看看他身上有多少肉。

“我们山里……”

蹇宾笑着齐之侃说话,还没等齐之侃说完,他就抓住了齐之侃的手。

“那等我伤好了,跟你进山看看。”

齐之侃觉着,自己的心里有个猫爪子在挠。

真痒。

齐之侃毫不费力的把蹇宾带回了山里。

“师父,我不光采到了花,还采到了一个适合当采花贼的花。”

“是师父的好徒儿。”

老采花贼对着蹇宾说。

蹇宾出师门五年,江湖上也算有些名声。

算是个合格的采花贼。

“师门之耻。”

老采花贼对齐之侃叹了口气。

什么情况?

齐之侃看向蹇宾,蹇宾笑着看齐之侃。

“小齐,我还跟你捉过田鸡,你忘了?”

“小齐,我还摸过你的田鸡,你也忘了?”

齐之侃想起来,自己之前好像是有个师兄的,只是许久未见。

而且,没想到,竟然被自己的师兄套路。

不过……

“师父,那我也偷到了师兄的心啊……”

是偷到了不错,不过,老采花贼心疼的看了看齐之侃……

“你等会就知道了。”

齐之侃把蹇宾扔到床上,扒开了蹇宾的衣服,才发现……

“小师弟,怕了?”

齐之侃看着蹇宾的肱二头肌跟腹肌,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

“这就怕了?”

蹇宾反身把齐之侃压在了身下,一点都不像腿受过伤的人。

“唉,师门之耻。”

老采花贼心疼了一下自己的傻徒弟。


评论(1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