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起来弱爆了

【双白/钤光/仲孟】钧天谁最怂?

#双白##钤光##仲孟#

钧天谁最怂?

上将军有点怂,斥候不厚道的爆料。

每天晚上将军都站在将军府门口,眼望着王宫的方向。

可问了好几次,他入不入宫,他都说,自己是外臣。

真怂,王上不会介意的,将军偏不敢从了自己的心。

对,齐之侃就是个怂b,国师咬着牙说。

整天就知道怼我,见了王上,大气都不敢喘。

“国师……”

奉常令担忧的看了看国师,这要是让齐将军听到了,怼的会更厉害啊。

国师老脸一僵,不说了,不说了,认怂。

齐将军是真怂,仲堃仪说。

会盟时天玑王将玉佩给了他当信物,他欢喜的不行,隔一会就要拿出来瞧瞧,可最后,他还是还了回去。

齐之侃不光怂,还是个木头脑袋。

送出去的玉,怎么能还。

照礼是要还的,齐之侃是这样说的。

君臣之礼,一步都不敢逾越,真是怂,不像自己……

仲堃仪说到这,没有再说话。

齐将军不怂,蹇宾的内侍说。

齐将军也有不顾君臣之礼的时候。

比如王上遇刺受伤的时候,比如王上生病的时候,再比如,齐将军出征头一晚。

齐将军是偷偷入宫的,他回绝了王上让他留在宫里的话,却还是,半夜偷偷入了宫。

他看着王上,一遍又一遍,手在王上的眉眼间流连了一会,又放下。

最后,给王上盖了盖被子。

王上才怂。

明明知道齐将军会来,明明故意减少了宫里的守卫,明明醒着……

可他还是没有跟齐将军说一句话,呼吸尽量保持着均匀。

待齐将军走后,王上才捏着被角,哭的像个孩子。

将军没走,斥候说。

将军看着王上哭,还是没敢往前走一步。

我看着将军回府,一路上一句话都没说。

后来,我问他为什么不跟王上说两句话,他说,他不想让我看见他哭。

倒也不算最怂,比公孙兄还差一些,仲堃仪说。

公孙兄是真的,一点不敢逾越君臣之礼。

他离陵光,最近的距离,也永远隔着一步。

公孙兄说,那是因为他们之间,隔着一个人。

他只敢远远的看着,近一分,便怕收不住自己的心。

何况,君臣有别,他要尽自己的本分。

是了,公孙兄是个好臣子,可惜……

这不是他想要的。

他至死,没敢说出自己想要的,真怂。

他,是怂,陵光顿了顿又说,可他没我怂。

他至少能坦然面对自己的心意,可我,从来不敢承认……

孤王对公孙也曾有意吧。

你看,我现在都不敢承认。

也罢,这都不算什么,一个君王,怎能囿于情。

你说对吧。

陵光看向仲堃仪,仲堃仪半晌没有说话,喝了两碗闷酒。

我最怂。

没人知道他说的什么意思。

他只是重复着这句话,没人知道这里面有个什么故事。

起先孟章要降,是仲堃仪带学宫士子抗击跟遖宿,他不怂。

后来,他亲赴战场,大大小小也打了十几次,他没一次认怂。

遖宿递过来的休战书,他看都不看,撕了接着打,他不怂。

要说起来,仲堃仪最不怂。

他什么都不怕……

只是,天枢旧主的墓,就在学宫的后山上,仲堃仪却一次都没去过。

评论(58)

热度(42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